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在市“两会”上积极履职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28

2月21日、22日,内江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先后召开,来自民革的13名市人大代表、23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他们围绕“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主题,为助推内江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展现了代表和委员们积极履职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期间,民革市委主委柳慧作了题为《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的联组发言,李英代表民革市委作了题为《关于加大我市旧楼安装电梯工作推进力度的建议 》的大会发言。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两会”上,民革市委共提交了集体提案《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技术教育推动内江经济转型升级 》、《关于缓解乡镇交通拥堵的建议》、《关于我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关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推进脱贫攻坚的建设 》等9篇集体提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个人提案、建议30余件。参政议政的范围涵盖法治建设、精准扶贫、民生保障、城市交通、生态环保等诸多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