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民革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办公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5/2/3

1月23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了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办公会,会议由主委柳慧主持,副主委郭杰、李仁伟、唐卫东,秘书长姚新红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英列席会议。

会上,柳慧主委对第八届委员会工作作了分工和安排。柳慧主委全面负责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郭杰副主委分管社会服务、老龄委工作;李仁伟副主委分管民革自身建设工作;唐卫东副主委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秘书长姚新红分管宣传、祖国统一、黄埔同学会联络组工作。柳慧主委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要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认真梳理,形成工作规划,民革市委办公室统筹协助落实。

会议决定将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印发各(总)支部;同时对春节期间慰问老党员以及提交市政协全会的集体提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