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省扶贫基金会内江联络处同心工作站成立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6

111.png

1月19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联络处同心工作站(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成立大会召开。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何一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安出席会议。

成立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联络处同心工作站(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旨在开展善款募集,帮助更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积极做好社会扶贫工作。

会议介绍了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联络处同心工作站(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的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相关事项;在理事会成员中表决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宣读了批准成立文件和任命文件,并进行了授牌授章和现场捐赠活动。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副主委袁国林当选为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联络处同心工作站(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第一任站长(会长)。

会议指出,成立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联络处同心工作站(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为民革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搭建了一个鲜活的平台和服务载体;把民革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民革为社会服务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把民革参政议政工作与社会服务实践工作有效地结合在一起。作为我省18个地市级民革组织中成立的第一个扶贫机构,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联络处同心工作站(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具有创新性、探索性和示范性。

会议要求,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当好扶贫攻坚的助推者、建言者、参与者、实践者;要把握扶贫工作的难度,提高扶贫工作实效;要在扶贫工作中宣传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扩大统一战线“三大法宝”的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