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27

6月2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驻会副主委郭杰主持会议,邀请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及武胜基地建设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讨论确定了成立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有关事宜。讨论通过了在人民公园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青年、少年、儿童绘画作品义展”活动。与会人员对《民革内江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征求稿)充分听取意见。会议还通报了同心分会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并确定同心分会会徵。通过了13名新党员。讨论确定了调研课题及题目。

柳慧主委对民革市委上半年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民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参政议工作;二是各支部要重视自身建设工作,利用支部活动加强对党员进行教育引导;三是加强正面宣传,积极配合中共组织做好换届工作。

QQ图片1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