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员会 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4

    webwxgetmsgimg[1].jpg

   

   9月2日,民革内江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中共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民革省委副巡视员、宣传处处长罗长中,省金融工作局局长助理、民革泸州市委主委刘旭晴,市扶贫协会会长熊有高等应邀出席纪念活动

            webwxgetmsgimg[3].jpg

            webwxgetmsgimg.jpg

            1.jpg

下午3时,作为纪念活动内容之一的“百店同心捐赠 共助脱贫攻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欧阳泽华杜坤飞柳慧等领导一齐触摸水晶球,宣布仪式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募集善款14余万元,22家商店领回第一批捐赠箱,还为部分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DSC09981.JPG

在随后召开的纪念大会上,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作了题为《三十五载创辉煌,再扬风帆谱新篇》的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民革内江市委35年来发展壮大历程以及35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她表示为将内江民革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我们要不负使命担当,在中共内江市委和民革四川省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聚焦党委政府重大工作,聚焦百姓民生实事,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广泛调研,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做出新的贡献。

欧阳泽华在讲话中对中共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表示了感谢,对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尤其是感谢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欧阳主委分析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向民革内江市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共内江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搞好参政议政;二是要勤学习讲规矩,树立民革形象,将民革市委机关建设成民革党员之家;三是要把好党员入口关,完善队伍结构,搞好政治交接。

杜坤飞代表中共内江市委对民革内江市委员成立35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革内江3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工作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积极聚力作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

庆祝大会上,还为党龄30年及以上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田世华代表老党员、吕晓梅代表年轻党员分别作了发言。

纪念活动还邀请了自贡、泸州、资阳等民革市委领导级民主党派及市工商联的领导、市政协文史学习委、民革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参加,党龄3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民革党员以及同心分会会员,还有部分爱心单位和人士共90余人参加纪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