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兰弋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10日,民革东兴区总支召开总支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王德华当选主委,王文英、王晶、汤贱当选副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中共东兴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陈明毅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唐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王德华代表东兴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东兴区支社主委袁斌代表东兴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革经开区主委唐建代表内江民革各兄弟支部分别向大会致贺词,祝贺民革东兴总支在新时代里开启新征程!

陈明毅代表东兴区委统战部向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希望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突出优势,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担当尽责的生动实践,落实“五位一体”,加快推动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再上新台阶。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要求东兴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继承总支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东兴区委统战部、总支对口联系单位、东兴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及内江民革各兄弟支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