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市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5/1/23

1月1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内江市飘香园林饭店海棠厅召开。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14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革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在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柳慧当选为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杰、李仁伟、唐卫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姚新红为秘书长。

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纤维检验局局长曾蓉,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任晓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建鸣;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市委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长安,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相富出席会议。

曾蓉代表民革四川省委向大会致贺词,她说,五年来,民革内江市委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把参政议政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积极探索参政议政工作新机制,不断总结参政议政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大量优秀调研成果;大力开展 “三下乡”支农助农、爱心帮扶、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不断探索创新祖统工作的新形式,加强海峡两岸的联络和交往,推动两岸的交流合作。她希望,新一届的民革内江市委领导班子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发挥民革联系广泛的优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团结带领内江全市党员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任晓春代表中共内江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过去5年,民革内江市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特别是围绕城市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发展等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扎实开展三下乡、爱心帮扶、爱心捐资助学等社会活动,有效促进了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希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努力建设学习型参政党;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努力建设服务型参政党。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建设创新型参政党。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努力把内江民革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革四川省委组织处到会指导并给予大力支持。内江市各县、区委统战部及对口联系单位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