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青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青年工作 > 正文
新时期,新征程——隆昌县举办首届党外干部专题培训记实
发布者:admin 来源:马志强 肖谌 发布时间:2016/3/18

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精心组织下,隆昌县首届党外干部强化培训班,于3月1日正式开班,培训班从全县各部门、各镇(街道)筛选出42名党外干部,参加为期19天的培训学习,其中民革隆昌总支选派了6名中青年结合的优秀民革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统战部部长罗俊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世利参会,他们强调:一是要努力学习,希望各位学员好好抓住这次难道的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认真领悟;二是要不断提升,通过学习、实践,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合作共事”四种能力;三是要坚定信仰,坚定统一战线信念,在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学以致用,积极实践,把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当中去,在实际工作中展现出一个党外干部的风采。

正值换届特殊时期,隆昌县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举办了这次专题培训,意喻深远,民革党员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纷纷表示,将始终紧紧围绕在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下,顺势而为,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出民革党员干部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