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实效追踪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实效追踪 > 正文
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工作简报(第四期)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23

同心分会第四季度工作通报

在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和民革内江市委的支持指导下,同心分会四个会员小组根据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帮扶慰问活动。第四季度共帮扶、慰问、走访贫困户6户,发放慰问金及物资价值人民币8800元。吸收会员2名,交纳会费1100元。

支持薄弱学校建设

隆昌县普润镇普光小学地处偏远,学校有教师14名,学生60名,学校教学设施环境较差,学校唯一的广播系统只有一个大喇叭,遇到雷雨天气就会被打坏。为了更好的支持薄弱学校的建设,民革内江市委会、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了解到学校的情况后,出资4500元为学校购买了一套校园广播系统和一台室外乒乓台,为老师们购买了水杯送到学校,希望能帮助学校改善教学设施和环境。学校负责人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民革内江市委会和同心分会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关心。

扶贫帮扶情况

截止20161231日,共帮扶陈述明、魏长明等贫困户76户,共计捐助61174.7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