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与民建资中支部、隆昌妇幼保健院开展“三八节”同心大联谊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4/3/8

3月2日,民革隆昌市总支部与民建资中支部、隆昌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三八节”同心大联谊活动。

图片1.jpg

上午,党员们来到了毛泽东主席视察气矿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1958年3月27日,毛泽东主席冒雨视察隆昌气矿炭黑厂。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圣灯牌”炭黑研究这段令人激动的历史以及四川石油大会战的石油精神,党员们感受到了勇于突破封锁,自主发展的精神力量。

图片2.jpg

听着讲解员在火房前介绍炭黑的生产工艺,党员们也感受到了那个时代工人不惧困难,敢拼敢干的精神动力,以及国家领导人对他们工作的关心与肯定。

图片3.jpg

下午,党员们一起参观了隆苑陶艺博物馆。跟随企业的介绍,党员们认真了解隆昌陶的发展情况,感受隆昌市的土陶的历史和文化,并对隆昌市的土陶发展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党员们都表示这次“三八”同心大联谊的活动内容丰富,与其他党派、单位的交流让大家受益良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