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主城区二次供水专题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文恩 发布时间:2024/3/26

为深入了解我市主城区二次供水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2024年3月20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洪率行干支部和科技支部部分党员共10余人赴内江市水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与调研的党员有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有来自城建、水务、科技、卫生和供电等领域的同志。

2024.3.20二次供水调研.jpg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观看了全市二次供水发展建设专题片,仔细听取了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涛关于公司概况和全市二次供水管理模式的详细介绍,内江市豪鹏二次供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二次供水专业服务运作情况和新的发展思路,内江市物业协会负责同志杨副会长补充介绍2015年“统建统管”前后各小区物业管理二次供水的情况,以及部分老旧小区目前面临的问题。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市中区沱江花园小区,现场查看老旧小区二次供水加压老旧设备运行情况;随后前往东兴区嘉宏水木青华新建小区观摩按国家标准建设的二次供水和直饮水入户机房运行管理情况。

针对座谈中提到的问题和现场发现的问题,参加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调研组成员对二次供水价格、屋顶水箱现状和设备国产化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廖洪指出,居民饮用自来水的安全和和便利是关系群众基本生活的头等大事,二次供水是城区楼房(高层)建筑供水的一项基本措施,市水务公司负责主城区自来水供应和二次供水接收和管理,充分彰显展示了国有企业为确保市民生活用水所付出的努力和担当,民革市委会开展二次供水专题调研,在全面、详实地掌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针对对企业、物业、居民和其他主要相关方关注的重点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加强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