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民革内江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副主委郭杰、李仁伟,秘书长李英,全体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f464e9bb52d9ccfb0fd8af1bcccf39d.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民革中央首届中山青年论坛活动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市委会工作总结,讨论确定了2021年重点工作,并对近期市委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柳慧强调:全市民革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找准调研课题切口,集中力量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各基层组织要协同努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