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们这样做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3/9/28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全面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组织凝聚力,引领全体民革党员团结奋进,勇担新使命。

一、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强化思想引领

总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党课等形式,强化党员的理论武装。

二、组织多样化的实践活动,深化团结奋进精神

总支在主题教育中,积极组织多样化的实践活动,深化党员的团结奋进精神。总支积极参与市中区委统战部内江市市中区‘同舟连心·共富共美’社会服务活动,利用自身优势为群众提供农技咨询和宠物疫苗接种服务,总支还组织党员走进农村田间地头和学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让党员们深刻体验到团队协作的力量和为人民服务的价值。

三、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

总支在主题教育中,重视组织建设,通过多种方式提升组织凝聚力。开展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通过重读入党申请书,党员们寻找自己的差距和变化,重新审视加入民革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进一步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还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赴乐至县、安岳县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促进共同进步。     通过多类活动的开展,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提升,组织凝聚力明显增强。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团结奋进,勇担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