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教育支部到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陈林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责任担当1111日,民革内江市委会教育支部组织党员到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罗泉会议会址,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

     图片1.jpg

活动中,党员们现场参观了罗泉会议会址纪念馆、胡范渠书院、城隍庙等具有丰富革命文化色彩的遗址。透过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生动的影像等一件件铭刻着历史印记的文物和史料,循着时间的脉络,大家深入了解了罗泉会议、四川保路运动在辛亥革命中的重大意义,体会到罗泉抗日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也深切感悟到爱国前辈们的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仍深深沉浸在先烈们壮志满怀的爱国情怀中,纷纷表示要追寻革命先辈们的足迹,更加自觉的去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汲取先辈们在革命中体现的智慧和勇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将爱国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投身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