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民革乐至县总支 联合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曾浪花 发布时间:2023/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1215 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民革乐至县总支在内江市市中区龙门镇“汉安糖草.甜源蔗乡”开展联合调研交流活动。

    图片1.jpg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糖业博物馆、古法制糖非遗工坊、匠印工坊,了解内江三百年糖业发展历史,感受古法非遗红糖制作氛围,现场体验扎染、蜡染、烙画等非遗技艺。

市中区总支2.jpg

参观过程中,两地党员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 如何让非物质文化遗产“火起来”的同时也“活起来”,带动本地经济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两地党员还就如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履职能力建设、加强两地民革基层组织的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市中区总支3.jpg

民革内江市委会委员、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工商联主席卿松,乐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乐至县总支部主委鲍继富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主委蔡宇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