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行干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鸣瑞 李智慧 发布时间:2024/2/1

1月29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行干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副主委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吉主持。

图片1.jpg

会上,李吉主委传达了民革市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行干支部2023年理论学习、组织建设、调研履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支部和党员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

马志强副主委对行干支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行干支部所有党员能在新的一年持续同心同向、密切联系合作,尽早谋划工作布局,汇聚党员智慧,扎实开展各项民生调研,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柳慧主委肯定了行干支2023年的工作成果。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切实加强政治修养,提升政治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强能力,注重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瞄准参政议政焦点,把握参政议政规律,凝聚各领域党员的集体力量,围绕我市市委工作中心献言献策。三是要重廉洁,所有党员要自觉遵纪守法,主动参与各项廉洁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守住廉洁底线,做到绝不碰触高压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