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东兴总支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兰弋 发布时间:2018/2/5

2月2日,民革内江东兴总支举办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总支全体党员与民革市委领导、兄弟支部党员代表欢聚一堂,互致新春问候、畅叙情谊。

会上,总支副主委王文英通报了总支2017年工作情况。过去一年,东兴总支主动围绕民革市委、中共东兴区委中心工作,广泛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开展品牌社会服务,为东兴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被民革市委评为2017年度优秀基层组织。

民革市委副主委郭杰代表民革市委向总支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民革新党章;二是响应民革市委提出的“参政议政年”口号,做好社情民意收集与调研文章撰写;三是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不同的形式参与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内江为东兴的发展贡献力量。

茶话会上,还为2017年度优秀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大家一起重温了民革历史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