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经开区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18/3/26

3月22日,民革内江市经开区支部组织生活在民革市委机关办公室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17名党员及2名联系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唐建主持。

会上,副主委梅领学了2018年两会通过的宪法修正案,从宪法修正案的政治意义、法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全体党员对重点修改地方进行了学习。

主委张飙领学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交纳党费及党费使用办法》《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发展党员手续及审批办法》并对党费的缴纳、使用、报销程序进行了讲解,对党员的发展及队伍建设进行了分析

支委黄和超对宪法修正案、选举和决定国家机构人员、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全国人大党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以及领导人就职宣誓以及李克强总理对改革开放,养老,医疗卫生、就业促进、贸易、两岸及香港问题答记者问的情况9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老党员荣德把民革的历史以及在中国革命发展历史进程中起到的作用向全体党员做了讲解,使年轻党员对民革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唐建要求大家要加强“十九大”“两会”精神的学习,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强调要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计划,力争2018年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