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东兴总支: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王文英 发布时间:2019/3/6

31日,民革东兴区总支组织全体女党员到田家长江现代农业园区,以徒步踏春赏花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党员们就2019年东兴区的重点工作及市区两会、创卫工作、机构改革等当前社会热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民革内江市委办公室主任李英参加了活动,她代表民革市委向女党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肯定了东兴总支女党员们在党派工作、本职工作、家庭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女党员们继续发扬,为民革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让女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组织凝聚力。同时,丰富了女党员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女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调研,为东兴区的发展多提好的建议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