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隆昌总支:召开“党员之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马志强 周小娟 发布时间:2019/4/15

4月12日上午,民革隆昌总支部召开主委办公会,就民革“党员之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与会副主委郭逢刚、曾茂祥、唐仕云、周小娟及骨干党员周晓霞就“党员之家”相关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民革党员之家主委会(1).jpg

马志强主委提出:一是要严格对标打造,按照民革内江市委十四条标准要求,突出民革特色,以“家”为平台,建设学习交流平台,让党员有个温馨家园;二是要抓好分工协作,对办公设施、标识标牌、宣传展示等要有牵头责任人,多头并进,逐一落实;三是要排好时间进度,有序入场,4月底前全面完成“党员之家”建设,并积极发动、鼓励骨干党员、退休老党员参与,形成有固定人员、固定时间轮班值守,长期坚持。

马志强主委希望,隆昌总支部要用好用活民革“党员之家”这张名片,把民革先辈实业报国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