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三下乡”活动化涓流 民革人行动暖人心
发布者:admin 来源:胡佳桦 发布时间:2019/7/8

36dbf0c3e7156f1a3fb62711dad327b.jpg

7月4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民革内江市委机关支部、民革内江市委文卫支部联合组织的2019年“三下乡·送温暖”活动队伍冒雨走进了凌家镇敬老院。此次“三下乡·送温暖”活动的组织着眼实际效果,将活动内容与凌家镇敬老院老人们的需求紧密结合,充分利用活动为他们送文化、送医疗、送爱心,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D180855A3F0471F96DC8BFD5933DBB96.jpg

   在各支部民革党员的精心组织下,有医疗专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义诊并耐心讲解医疗保健常识、常见病日常护理等知识;有文艺表演队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风筝》、葫芦丝独奏《映山红》等精彩节目;最后还为敬老院所有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天空飘着的绵绵细雨,被民革党员的行动热情化作涓涓暖流,流进了凌家镇敬老院每一位老人的心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