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丰富活动内容 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到罗泉会议旧址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波 发布时间:2020/12/7

12月4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在资中县罗泉镇召开组织生活会,总支主委卿松主持会议。本次大会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传达贯彻了民革市委会第八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三是表决同意李东睿同志加入民革,四是酝酿提出新一届总支委员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五是对总支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

微信图片_20201207155120.jpg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四川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罗泉会议旧址)。在罗泉镇文化站站长肖映贵同志的精彩解说下,大家对罗泉会议在辛亥革命中的重要作用和历史功绩有了深刻的了解。

 

 

    这次形式丰富的组织生活,充分调动了党员们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了党员们的参与热情,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革命历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现代化建设发展规划了蓝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通过参观罗泉会议旧址,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 担负起参政党光荣的历史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