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admin 来源:罗攀珍 发布时间:2021/1/27

1月25日,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柳慧,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

cbebb7b8f7711fe278ce1ff91fdd419.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第十四届委员会。推选李吉主委,胡海君、罗攀珍、代超毅、陈慧敏副主委。

按照会议议程,副主委罗攀珍代表行干支部第十三届委员会就届内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新当选主委李吉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结合支部联系特点和党员专业特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踏实工作,做出成绩。

柳慧对上届支委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新一届支委的顺利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大局意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能力,提升履职能力;三要重视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