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胡佳桦 发布时间:2021/4/28

4月21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根据会议安排,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四川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大家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宝贵经验,更好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总支主委卿松在学习过程中强调,全体党员要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四史”和民革党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25103655.jpg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对《办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按照《办法》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将《办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具体要求和规定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当中,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每名民革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对《实施方案》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有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卿松还就总支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落实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动员,对民革内江市委会换届工作的推进情况向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传达,并对将参加换届大会的党员代表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换届纪律的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