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参政议政成果丰硕一批优秀建议提案获表彰
发布者:admin 来源:袁国林 发布时间:2016/7/20

  近日,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和区政府对2011-2016年的优秀建议提案及承办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有6件建议和16件提案被评为优秀建议和提案,获奖率占优秀建议提案表彰的18.8%26.6%。其中,民革党员袁国林、黄树金、雷敏、田世华、权洪斌都分别有3件建议和提案受到表彰。

  多年以来,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始终围绕服务和促进“幸福美丽中区”建设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案内容涉及教育、文化、经济、农业、交通、社会管理等多个方面,相关承办部门以提案办理征求意见会、提案答复函等形式与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和提案人交换意见后,及时予以办复,办复率为100%。提案答复办理结果满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主委李元全表示,将继续把全体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中区各项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形成推动市中区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加快建设内江市市中区“工贸双强,城乡共进”先行区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