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6/7/20

6月19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率调研组开展“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课题调研。


参观内江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jpg

    调研组参观内江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在内江市经信委的协调安排下,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了内江效率源、汇宇制药等知名企业。随后召开座谈会,市经信委主任葛强向大家通报了内江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的工作打算。围绕“如何发挥内江市的区位、资源、环境等多种优势,发培育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走出一条具有内江特色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这一课题,调研组人员与市经信委领导及内江市各知名企业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柳慧主委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收集整理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推进内江“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