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调研我市返乡农民工创业情况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21

    720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司法局副局长柳慧率考察组一行到内江市就业局调研返乡农民工创业情况。市中区就业局局长兰玉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区永安镇石板村参观返乡创业农民工李顺洪打造的白鹤湾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园,调研组一边参观一边了解他的返乡创业经历及目前建设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农劳办副主任魏德亮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市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有关情况。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把实施“回家工程”放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审视,放在应对的经济下行压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来谋划,放在解决社会问题、增进民生福祉来考量,政策向“回家工程”倾斜、资金向“回家工程”集中、人才向“回家工程”汇聚,在短时间里,掀起了返乡创业的热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调研组对市就业局大力推进返乡农民工创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对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会以提案的形式,多渠道推进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