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内江民革参政议政成果丰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10812日,政协内江七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会上对市政协会议至六届六次会议以来的91件优秀提案13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民革内江市委参政议政结硕果,共18篇提案获市政协表彰,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农业、教育、交通;社会治理、民生事业等领域。

    民革内江市委会《关于保护性开发黄河湖水库的建议、《关于举办“内江.中国大千书画节”的建议》、《关于尽快打造喻培伦纪念馆的建议》、《关于我市建设生态园城市建设的建议》、《关于治理城区交通拥堵的建议》、《关于大力支持创业创新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行业协会和中介组织与行政主管部门脱钩的建议7篇提案评为优秀集体提案政协六届委员会及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李仁伟、姚新红、田世华、范琼勇、唐建、王明斯、吕晓梅、卿松等撰写的11篇提案被评为优秀个人提案,其中委员王明斯4篇个人提案获得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