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全市农产品流通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0

7月19日,市政协委员民革界别开展全市农产品流通情况调研活动,委员们先后实地调研了内江市供销土特产展示展销中心、调研威远县向义镇蔬菜集配中心和调研市中区永安茂源柠檬集配中心。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参加了调研活动,内江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听取了《内江市供销社关于农产品流通工作的情况汇报》与《内江市供销社关于双线运行机制专项改革试点情况汇报》。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全市农产品流通情况提出建议。

柳慧副主席对供销社在农产品流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全市农产品流通工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强化职能,加大对“三农”的支持、扶助力度;二是供销社改革中在逐步推进的过程中要做好中长期的规划,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作用;三是基层供销合作社要最大程度的让利于民,做好减少流通环节、配合农资打假、加大宣传力度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