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东兴总支考察省级农业科技园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发布时间:2015/1/12

2015年1月9日,中共内江东兴区委统战部带领民革内江市委东兴总支、民建东兴总支、民进东兴总支,到位于资中县银山镇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考察。东兴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区委统战部部长沈可平、东兴区人大副主任、民建东兴区总支主委刘履秀、民革东兴总支主委王德华、民进东兴总支主委李雪波参加了考察。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由内江市农科院开发,农科院副院长、民革科技支部主委唐卫东,内江农科院蔬菜所所长、民革科技支部副主委唐建陪同考察。

一进入园区,大家看到有用生态种植技术培育的西红柿形状的红色茄子,有彩色的海椒、黄色的西葫芦、紫色的土豆、紫色的甘蓝等;还有用营养液栽培的立体农业。虽然每一个品种的种植规模都较小,但是意义重大,标志内江农业正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科技农业迈进。

考察结束后,大家来到内江农科院,听取农科院院长黄跃成对银山农业科技园的情况介绍,大家听后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认为银山农业科技园的建设,给我们以很深的体会和启发,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近年来东兴区农业发展很快,特别是东兴区的川中丘区长江现代农业园区规模很大,但科技化、机械化程度还较低,缺乏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引领。

最后,东兴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区委统战部部长沈可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内江农科院在农业科技园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向中共东兴区委、区政府汇报,将农业科技园好的经验和做法引入东兴区长江现代农业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