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积极建言献策 履行参政党职能
发布者:admin 来源:柳慧 发布时间:2015/2/16

内江市“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13日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民革内江市委会及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围绕新常态下的新变化、新挑战、新机遇,围绕建设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幸福美丽内江,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职责。

在市政协六届五次全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李仁伟作了题为《关于加强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副主委郭杰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组讨论会上就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提出建议意见。据统计,在今年的内江市“两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会提交市政协集体提案10件;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提出建议43件次。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提出建议7件。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市人大代表柳慧领衔提名《关于加强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建议》被列为本次代表大会3件议案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