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市委社情民意受到中共市委热切关注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5/3/17

 法治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依法治国进程的重要内生动力。基于此,民革内江市委会近日向中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报送了社情民意《在我市建设法治文化广场的建议》,建议在实施我市大洲广场改造提升工程中增添法治元素,融入沱江文化、大千文化及民俗文化特点,建成我市法治文化建设的“闪光点”,为我市依法治市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同时打造一个全省一流的法治文化示范区,让大洲广场不仅仅是一个绿色广场和休闲场所,内江城市旅游发展的新地标,更是一个集观赏、教育和旅游为一体的法治文化中心;让漫步在广场内的广大群众和游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近距离的领略法治文化,感受法治精神,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在休闲娱乐中培养良好的法治意识。 

这一建议获得中共市委彭宇行书记的高度重视,市委副书记任晓春作出批示:“请从亮同志阅。”。

中共内江市委副秘书长、市依法治市办主任肖从亮受市委的委托,立即召集民革内江市委会及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旅游局、市依法治市办相关负责人,在大洲广场、大佛寺广场、谢家河湿地公园等地就加强我市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进行调研,征求各职能部门意见,探询实施办法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汇总,报市委主要领导决策。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