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开展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陈柯羽 王文英 发布时间:2015/5/18

5月15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东兴总支与民建东兴总支全体党员60余人一起到东兴区同福乡全盛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松林水库集中供水站进行了调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区委统战部部长沈可平,区人大副主任、民建东兴总支主委刘履秀,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姚新红,民革东兴总支主委王德华,东兴区水务局局长王文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全盛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场,调研组听取了东兴区水产渔政局副局长韩建华对东兴区全盛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情况介绍,合作社承包面积达200多亩,其中水产养殖面积100多亩,主要以养殖黔鱼、鲫鱼、梭边鱼、黄腊丁等品种为主,年产量可达到60万斤;水产品除供应内江市场外,还销往成都、重庆等周边城市。听取汇报后,大家对合作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沈可平部长鼓励合作社走集约化路子,立足内江、辐射全省。

在松林水库,水库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松林水库作为四川饮水安全工程集中供水站的情况,该供水站现供应同福、双才、柳桥、田家、三烈等6个乡镇的生活饮用水。调研组还现场参观了集中供水站饮用水水源净化的全过程。水务局局长王文强调,要做好即将到来的汛期防汛工作,确保水源不受污染,确保6个乡镇老百姓的饮用水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