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东兴总支城区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兰弋 发布时间:2015/5/11

58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会东兴总支城区支部在东兴区五星水库五星草堂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城区支部主委汤贱主持,总支主委王德华,总支副主委张立、王文英、王晶和城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三严三实”重要理论。

总支主委王德华在会上强调:总支民革党员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对照检查个人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加强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把守纪律和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模范。坚决不越政策红线,不碰制度底线,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务实肯干、不怕吃苦的精神,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而且不出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