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郭杰调任民革市委会驻会副主委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5/5/27

中共内江市委会历来重视加强和支持民革领导班子建设,按照党管干部原则,根据《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经推荐、考察、公示、通过等程序,据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内组干[2015]220号文件精神,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郭杰调民革市委机关任驻会副主委。

近日,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相富主持召开民革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仕能、干部科科长杨诗刚,民革内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参加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杨础锐科长到会宣读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文件;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柳慧代表民革市委会讲话,她首先感谢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对内江民革工作特别是民革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一定会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及全市民革党员继续加强民革自身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机关建设,将民革各方面工作做实做好;希望中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继续关心支持民革工作。郭杰副主委表示要在中共市委、中共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的领导下,秉承廉洁奉公的工作规定,认真做好机关各项工作,为全市的民革党员服好务。

为进一步加强内江民革工作,民革内江市委会随即召开八届第二次主委办公会,就民革机关工作作出安排,由郭杰副主委负责主持民革机关工作,秘书长姚新红协助开展工作。柳慧主委围绕今年工作重点,结合民革省委成立60周年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对民革内江市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