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市委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5/8/28

8月27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了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主持会议。

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郭杰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柳慧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并结合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国莅临内江宣讲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统战部召开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通报会的要求,着重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

随后,柳慧通报了民革内江市委2015年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她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自己独特的影响力,引导教育民革党员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争当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典范;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要加强对各总支、支部活动的指导,以支部活动为载体,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央、省、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各总支、支部主委要重视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履行好基层组织的职责。同时对市委近期开展慰问民革党员中抗战老兵及遗孀的活动作了安排。

会议讨论审议了民革市委有关工作制度,机关内部事物管理办法,参政议政工作、宣传工作奖励办法等;研究安排了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学习和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研究决定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学习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祖统工作委员会五个专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民革市委扶贫基金。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党派科科长张仕能莅会指导,并对民革当前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部分总支部副主委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