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市委召开中青年党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5/10/22

10月20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召开中青年党员学习培训会,培训会由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李仁伟主持,60多名中青年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内江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代平作《依法行政理念》讲座,内江师范学院副教授李冬柏作《弘杨民革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讲座,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传达《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教育活动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为党员宣讲了中共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她要求中青年党员:一是要准确定位,认清新形势下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与中共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自觉性;二是要明确职能,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做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三是要深入学习,对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内容、程序、形式等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民革党员坚定的政治立场和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