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6/24

    6月23日下午,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职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兼党派科科长张仕能,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姚新红,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内江市农科院副院长唐卫东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邓进任主委的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领导班子。

00.png

会上,邓进代表民革内江职院支部筹备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姚新红秘书长宣读《民革内江市委关于成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批复》文件。唐卫东副主委代表民革市委对新成立的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提出了希望。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代表学院党委对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成立是学院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是统战工作的需要和学院发展需要,他希望民革内江职院支部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推动统战事业的发展;服从发展大局,在学院目前转型发展阶段多提建设性意见;搞好自身建设。他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会高度重视和支持党派工作,为党派发展创造条件同时加强团结凝聚正能量加快发展。

 张仕能对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院党委和民主党派支部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思想建设抓在手上,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二是要把合作共识放在心上,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坚持爱岗敬业,争取学院党委支持,与学院搞好合作共同发展;三是要把履职尽责扛在肩上,围绕学院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幸福美丽内江努力! 

 民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是继市中区总支、东兴区总支、隆昌总支、机关支部、行干支部、教育支部、科技支部、文卫支部、内江师院支部后的民革市委第10个基层组织。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民革内江总支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支部成立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