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第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6/8/11

8月10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市委原主委张长安、原主委舒元恒出席会议,民革市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总支(支部)副主委、民革党员中的专家学者列席会议。民革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柳慧主持会议。

 01_编辑.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中共内江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马波书记8月8日在四川日报上的署名文章。

会议立足内江发展实际和发展现状,围绕内江未来五年发展总体布局、发展思路、发展目标等开展讨论。参会人员就如何认识内江,内江怎么办、怎么干,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现代农业,特色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