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14

9月12日下午,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成立大会在经开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市政协人资环外事委主任商姝璟、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兼党派科科长张仕能,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姚新红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唐建任主委,吕晓梅、张飚任副主委的支部领导班子。

  DSC_0686.JPG

会上,唐建代表经开区筹备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姚新红宣读了关于成立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的相关文件。

钟华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民革经开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民革经开区支部的成立,是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民革建设的需要,她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党派工作;二是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三是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四是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组织、思想学习等制度。

      罗侯勇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革经开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在政治站位上要把握好方向;在服务大局上要担当作为;在自身建设上要从严从实。

柳慧对经开区党工委、党政办对经开区支部的成立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经开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当选的支部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一是要搞好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为队伍建设为支撑,围绕“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建设;二是要发挥好作用,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围绕市委重点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树立好形象,民革党员要发挥优势,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为内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唐建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民革东兴区总支主委王德华代表民革基层支部致贺词,市农科院副院长代表党员所在单位讲话。民革内江总支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支部成立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