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东兴总支召开换届工作筹备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21

 按照民革市委的统一安排,今年东兴总支将进行换届选举。 9月15日下午,民革东兴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安排布置今年的换届工作。总支主委王德华主持会议,东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祥迎到会指导。

 王德华首先对总支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重点对下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选举方案已通过了区委常委会审核,王德华传达了区委对下一届班子的配备意见,对换届报告的撰写做了安排,对选举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了初步确定。

 陈祥应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革东兴总支的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下一届不再安排任职的总支委员服从安排,严格按照中共东兴区委的要求搞好选举工作,顺利选出下一届总支委员会。他要求民革东兴总支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多为东兴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社会调研等方面做得更好,提出更多有益的建议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