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河超 发布时间:2017/10/17

9月30日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在内江经开区管委会一会议室召开,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主持会议,经开区全体支委及部分党员参加,邀请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办公室主任李英,内江经开区党政办副书记邬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唐建主委对下一步工作作了相关安排,邬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民革经开区支部要积极参与经开区的各项经济、社会事务工作,为经开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她还提到将努力为民革经开区支部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保障。

最后,郭杰副主委对经开区支部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着重吸收科技人才、有代表性的中上层人士和中高级知识分子。

二是保工作顺利开展。抓好组织生活,制作基层组织工作手册,以调研、座谈、考察等形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加强提案制度建设。鼓励和引导党员多提提案,每年至少提一个有影响力的意见和建议。

四是严肃纪律要求。党员要以“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遵纪守法、合格党员。

五是加强党员主动性培养。要求党员在工作中争取主动性,积极参加经济开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六是保经费。积极向各方争取经费,确保支部正常运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