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内江民革市委举办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

11月2日,民革内江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统战政策理论宣讲会。宣讲会为期一天,民革各总支、支部主副委及骨干党员共60余人参加。

邀请市台办张林主任作了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报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党派科长张仕能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中应当把握的问题》作了讲解

 张林对台讲座.JPG

               

 张仕能统战理论辅导.JPG

民革内江市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宣讲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上柳慧从讲政治,讲廉洁,重实干三个方面对参会民革党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柳十九大精神传达.JPG

柳强调此次宣讲会是民革内江市委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的具体举措慧要求全市民革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认真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广泛开展宣讲,务必准确领会,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总支、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指引民革工作,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找准定位,明确职能职责;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展现民革好形象;要切实加强民革自身建设,提高全市民革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持之以恒做到讲政治、作风正,实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