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隆昌总支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 来源:马志强 唐仕云 发布时间:2017/12/4

11月30日上午,银杏金黄、金风送飒的初冬,民革隆昌市总支部换届会议在金鹅宾馆顺利举行。总支现有党员55人,实到会党员46人,到会党员占党员总人数的83.6%,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主席台.jpg

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中共隆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浩然、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民革隆昌总支主委、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内江市农科院副院长唐卫东、民革隆昌总支副主委、隆昌市政协副主席赵永出席了会议。民革东兴区总支、市中区总支、机关支部、经开区支部、科技支部、行干支部、文卫支部、师院支部、教育支部、职院支部等兄弟总支(支部)负责人、隆昌市教育局、卫计局、工商联、川南幼专知联会等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第一阶段由民革隆昌总支副主委马志强主持、第二阶段由新当选的民革隆昌总支副主委曾茂祥主持。

会上,民革隆昌总支主委李仁伟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祖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客观而全面地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下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唐卫东宣读了民革内江市委关于民革隆昌总支换届的批复。

民革隆昌总支副主委赵永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民革隆昌总支副主委李才能宣读了《选举办法》,民革隆昌总支副主委郭逢刚宣读了《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民革隆昌市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1名。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马志强为主委,郭逢刚、曾茂祥、唐仕云、周小娟为副主委。

新当选的马志强主委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对民革内江市委、中共隆昌市委和总支广大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和广大党员继承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创新祖统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富有隆昌特色的民革工作,为隆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唐仕云副主委宣读了会议《决议》,隆昌市工商联副主席彭宗武代表群团组织、无党派人士致贺词,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代表民革各兄弟总支(支部)致贺词,新当选的周小娟副主委致《闭幕词》。

中共隆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浩然代表中共隆昌市委讲话,对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民革内江市委、各总支(支部)多年来对民革隆昌总支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个关键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个重点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一个方向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个焦点是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

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做了讲话。对民革隆昌总支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中共隆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隆昌总支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柳慧主委回顾了民革隆昌总支30年征程,特别是对总支广大党员在以李仁伟为班长的第一届委员会领导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祖国统一、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柳慧主委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以换届为契机,牢牢把握政治交接这条主线,正确认识地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角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党务工作。

柳慧主委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发扬优良传统,关心党员成长,增强活力,搞好自身建设,争取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民革隆昌总支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幸福美丽隆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