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行干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代超毅 发布时间:2018/1/25

 

2018年1月19日,民革内江行干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会议通过了换届选举的各项议程,选举陈红德,李吉,邹静,胡海军,罗攀珍,饶莉,肖庆,代超毅,陈慧敏9名同志为民革内江行干支部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陈红德当选支部主委,李吉,邹静当选支部副主委。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市委副主委郭杰,唐卫东秘书长姚新红出席会议。  

会上,行干支部主委陈红德代表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历程,从思想建设,支部发展,参政议政,扶贫工作等多方面客观具体进行了总结。

 柳慧主委代表民革内江市委做了讲话。对支部自身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学习民革中央的会议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该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始终坚持聚拢“心向”、端正“取向”、锁定“方向”、践行“为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民革市委委员,民革内江市各区县总支和市直支部负责人,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