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人大代表汪征: “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7/4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内江市人大代表内江广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征到市中区全安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54d967995034e1e5e4235ac88fc518b.jpg

汪征首先来到该镇洪坝村,看望张淑芬和古良才两位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详细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还需要提供哪些帮助。

“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全靠您们这些老党员,我们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汪征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及民革党员,有责任关心关怀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

随后汪征到花洞村看望79岁老党员黄太华,了解到党员党性强政治觉悟高,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在群众中切实起到了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2008年,黄太华家中发生爆炸,他带领家人努力积极恢复生产生活;2021年家中老伴因身患严重疾病产生医疗费用,但他从未伸手向组织要政策争取救助!今年是他入党的第56年。“祝贺您光荣56年,向您致敬!”汪征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汪征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作为人大代表应该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也相信党员能充分发挥长期扎根基层的优势,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引领群众、基层治理、振兴乡村等方面奉献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