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率队赴深圳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8/3/28

   3月16日-20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柳慧率民革党员中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革机关干部赴深圳开展调研活动。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黎军,民革深圳市委会原主委钟晓渝、民革深圳市委秘书长温建新、民革深圳前海支部主委曾波接待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义工联合会、民革深圳市委会机关及深圳市前海管理局考察座谈。

   在与民革深圳市委会机关的座谈会上,黎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深圳民革在机关建设、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之家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的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她表示,希望两地民革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祖国“三农”问题、社会法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柳慧对民革深圳市委会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深圳光辉的改革发展历程、完备的顶层制度设计、健全的市场体系、完善的金融体系、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深厚的创新文化底蕴,给调研组成员带来了心理上的震撼、理念上的转变、思路上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