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威远小组:召开工作交办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9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威远县小组召开工作交办会,会议由组长唐璜主持。

威远党小组.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重点学习了《第五章基层组织》,副组长凌进,组员袁国林、徐海文、林醒等就民革威远小组的组织建设和组织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唐璜对党小组“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分工和民革市委交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璜指出,一是要加快党员之家建设,党员之家是强队伍、亮牌子、树旗帜的基础,是强化小组活力、增进凝聚力、扩大影响力的根本举措;二是要分工协作,团结一致,对参政议政、学习研讨、社会服务、小组活动等四大板块工作,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多头并进,逐一落实;三是要积极落实民革市委交办工作,威远党小组隶属民革内江市委和威远县委统战部的领导,明确交办工作,落实经费,做好沟通,进一步提升交办工作的完成质量,打造威远党小组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