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市“两会”期间委员代表献良策、展风采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5

为做好2019年“两会”期间的提案建议工作,民革内江市委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动员,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党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为“两会”履职提前进行动员部署,就“两会”建议提案进行讨论。

226-3月2日,内江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和内江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相继召开。内江民革中的23 名政协委员和13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各项会议,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建诤言、献良策,凝心聚智谋发展。

 2月26日上午举行的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四次会议第一次大会上,李英委员代表民革内江市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关于加快内江——自贡同城化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在2月27日下午举行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作了题为《关于加强内江主城区加气站加油站及充电站建设管理的建议》的发言,提出的建议意见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

 “两会”期间,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积极与媒体互动,就建议、提案、社会热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受到了《内江日报》《华西都市日报》、内江新闻网等新闻媒体的关注,展示了内江民革党员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民革市委会向政协提交6篇集体提案,内容涉及民生、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体现了内江民革党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