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李霖荣获民革中央“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9日,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在京开幕,开幕会后,举行了民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至,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涌现出了无数感人的事迹,闪耀着众多民革党员的身影。表彰大会上257人获民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45个集体获民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其中,内江民革党员李霖,因在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民革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李霖,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新冠”疫情暴发后,第一时间取消休假,积极规范有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分管传染病管理和医院感染管理的负责人,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立即组织开展全院全员防控指南培训,规范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工作流程,牵头全院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和全院防护物资的统一安排,支援武汉人员的物资准备,病房搬迁隔离病房筹备,隔离病区和防控一线人员生活及后勤保障,住院病区入口管理,全院人员的健康监测,医院三通道的以及三级分诊的落实工作,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收治疑似及确诊“新冠”肺炎病人的医院,病人救治医务人员的感染防控是重中之重,做到了所有病人全部治愈,医务人员零感染。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的阶段性防控工作。

 

分享到: